上半年商丘征缴企业养老保险费6亿元 全省第一

2014-07-28 10: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郝修良)根据商丘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的最新数据,今年1—6月份,商丘全市累计征缴企业养老保险费6亿元,完成全年征缴任务的63%,在全省18个省辖市中排名第一,比去年同期增长9.5%。

  今年上半年,商丘市累计发放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10.3亿元,完成全年发放任务的50.9%,比去年同期增长16.3%,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发放工作实现双增长。上半年,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还为全市11万名企业离退休人员调整了养老保险待遇,人均月增加196元,比上一年度提高12%。

  今年以来,我市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从业人员、农民工、灵活就业人员以及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参加企业养老保险为重点,积极引导灵活就业人员和中断缴费人员参保和续保,千方百计做好扩面工作,提高参保缴费人员比例。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