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食品安全督查组到虞城检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4-08-05 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由市工商局副局长宋孝兴任组长的市政府食品安全督查组莅临我县督察指导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县工商局局长徐艺华、副局长唐新兵及县食安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宋孝兴一行首先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副县长张百海关于我县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又查看了有关档案、文件、记录及各项工作制度。最后,督导组深入利民屠宰场、全家福大酒店、安奇乐易超市等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在安奇乐易超市,督导组现场检查食品经营户经营手续是否齐全,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及两章两票是否落实到位,有无销售“三无”、过期、假冒伪劣商品等行为。

  经过认真检查,宋孝兴一行对该局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力度,细化措施,认真履职,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细、抓实,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