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信质地产员工捐款150万元 温暖地震灾区人们

2014-08-07 10:27 来源:映象网

救灾物资正在装车,准备运往地震灾区

救灾物资正在装车,准备运往地震灾区

救灾物资正在装车,准备运往地震灾区

救灾物资正在装车,准备运往地震灾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 范东兴)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截至6日10时30分初步统计,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9人失踪,逾108万人受灾。灾难突然降临,大地在颤抖、孩童在哭泣、灾区一片狼藉。

  国难当头,柘城县信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快速响应,积极捐款。在公司启动救灾响应机制后的短短四、五个小时,信质地产已募集到善款51.8327万元。加上公司拿出的100万元,目前该企业已筹集150余万元。公司上下员工纷纷报名甘当志愿者,表示愿赴灾区支援一线。

  信质地产组织的救援队伍也于8月5日连夜奔赴云南鲁甸进行支援。此次前行,信质地产12名员工带着150万元善款购买救灾物资。因为交通原因,灾区前线交通管制,只能保证4人跟随运送物资的货车进入灾区一线,其他人只能先到达鲁甸县城,跟随第二批物资车辆进入一线。7日凌晨,第一批信质救援队与两大车救灾物资已送达巧家县受灾最严重的第一线。

  这家公司就是2014年1月21日发放1100万年终奖引爆网络的“土豪”公司。并且在2013年雅安地震时,该公司董事长孙东军孙红军捐资63万元,员工捐资71000多元,全部采购成纯净水、方便面、火腿肠、奶粉等生活物资,租赁6辆卡车,急驰36个小时,作为河南省第一家企业在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到了四川天全县新华乡、仁义乡受灾群众手中。

  而这次信质救援队伍的12名救援队员,都曾经历过雅安地震的考验,具备很强的救援能力,积累了一定的抗震救灾经验,将全力帮助受灾同胞度过难关。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