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国土资源局加强效能督查提升工作效率

2014-08-07 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段根华)近日, 民权县国土资源局下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督查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

  一、成立督查室。根据市局工作意见,结合民权县局实际,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民权县国土资源局督查室,切实发挥督查在促进工作落实、提速提效和转变作风等方面重要作用。

  二、构建督查网络。督查室要积极与市局、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加强日常联系,全面掌握本局全年和各阶段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办理标准和办结时限,建立全方位的督查台帐,及时进行任务下达、办理提醒和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办结。

  三、完善督查制度。建立和完善督查工作台帐管理制度、督查责任制度、限期办结和进度报送制度、跟踪督办和联合督查制度、督查奖惩制度,进一步明确任务,严格要求,确保督查效果。

  四、严格督查纪律。对办理质量低下、反馈不及时或超时办结的,予以通报批评,凡被督查通报批评的,事项承办单位不得被评为先进单位;对超时办结经督办仍拖拉推诿的,由市国土督查专员徐文强同志(局纪检组长)对承办单位责任人进行督查约谈,取消承办单位负责人评先资格;对久督不办,涉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对承办单位负责人实行降级使用一年处理,降级使用期间再次被通报批评的,免去其原任职务并依法依纪依规实施行政问责;一年内被通报批评3次以上、被约谈2次以上的,免去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职务。督查通报情况记入干部人事档案,作为提拔、任用重要依据。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