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农民戏迷协会”成立 深受农民朋友欢迎

2014-08-08 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郝修良)为丰富和活跃农民群众生活,构建基层文化阵地,提高农民文化素质,文化局经过精心组织筹划8月3日,农民戏迷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场文艺演出在虞城县李老家乡陈店村举行。

  该协会是一个由全村戏迷自发形成的民间文艺团体,协会成员主要是虞城县陈店村及周边乡村农民戏迷爱好者组成,宗旨是“你唱我唱大家唱,你乐我乐大家乐”,成员凭着对戏曲艺术的热爱为群众服务的热情,愉悦身心,义务演出,服务社会。协会的成立为广大戏迷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以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让广大农民群众尽享文化发展成果。目前,该协会已发展戏迷爱好者30余人。当晚,向全村人民汇报表演了自编自导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丰富多彩,贴近生活,两个小时的节目是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热烈欢迎。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