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全民健身 幸福中原”活动在体育馆举行

2014-08-12 08:3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黄杰)8月8日上午,体育馆外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2014商丘市“校讯通杯”“全民健身、幸福中原”活动启动仪式在体育馆操场举行。活动由商丘市体育局、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睢阳区教体局、睢阳区老年文化体育协会承办。商丘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建华,市老年体育协会会长徐信凯、区领导吴国学、唐素琴、宋崇义、潘海鹰等出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共有健身秧歌、太极拳、体育舞蹈、鞭陀协会等表演队近10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国学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指出,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活动,范围越来越广,规模越来越大,健身气功、健身秧歌、健身舞蹈、健步行等健身活动开展得热火朝天,这都集中展现了我市广大人民群众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各机关、企业单位要进一步关注职工健康,努力改善健身条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新高潮。让我们通过参加体育锻炼这个大平台,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体质,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努力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太极拳展示、空竹、健身操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市区健身爱好者身着盛装,用各自独特的表演方式,展示着“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精神风貌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健身理念,他们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驻足观看的市民。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