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院大学生在商都广场组织义演 为灾区募捐

2014-08-12 09:37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师院大学生在商都广场组织义演 为灾区募捐

商丘师院大学生在商都广场为灾区义演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吉他协奏、独唱、合唱……8月11日晚上,在商都广场,一场由20多名商丘师院大学生组织的文艺义演爱心上演。伴随着精彩的节目,在广场散步、游玩的人们纷纷停下脚步,走到募捐箱前,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义演开始前,大学生们在广场用蜡烛摆出了一颗大大的“心”形和“鲁甸”两个字,蜡烛燃起,主持人号召 在场群众围在“心”形周围,一起为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7点45分,义演正式开始。吉他协奏、独唱、合 唱……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很多市民走到募捐箱前,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演出间隙,来自 云南昭通的商丘师院学生李秋芳代表灾区人民向商丘人民表达了谢意。

  据此次义演的发起人、商丘师院法学院政法系海南籍大学生符绩荣介绍,鲁甸发生地震之后,他觉得自己有 责任为灾区做点事情。地震第二天,他提出义演筹集善款的想法后,他的唱歌搭档张峰当即响应。其他同学 也纷纷报名参与义演,甘当义工。随后,他们便开始筹备,搞策划、拉赞助、发传单……

  “虽然我们的力量有限,但爱心是无价的。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灾区人民提供一点帮助,也希望通过 我们的义演唤起更多的正能量,向灾区传递更多的爱心。”符绩荣说,12日,他们将把募捐来的善款通过官 方账号汇给灾区,并将汇款单据等通过微博、微信公之于众。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