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开展“金秋助学”工作致全市爱心人士的一封信

2014-08-12 09:55 来源:映象网

  尊敬的爱心人士、企业家:

  近年来,按照市万名公仆与万名困难职工交友帮扶活动领导组的部署,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在帮助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这项活动已经成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热烈欢迎,社会各界高度赞扬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和“希望工程”。今年,全市继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诚挚邀请爱心人士、企业家积极参与。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此前,相信您已不止一次地做过捐资助学的善举,正是你们的真诚爱心和无私奉献,才使得不少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顺利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栋梁之材。可是,由于各种原因,在我们身边还有一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需要我们帮扶和救助。他们有的失去双亲,命运坎坷;有的父母身患重病,生命垂危;有的遭遇天灾人祸,生活艰辛;有的父母双双下岗失业,生计无处着落……他们接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悲喜交集,为家庭生活困难交不起高昂的学费而愁思千结、夜不能寐。为此,我们向全市爱心人士、企业家发出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生梦的倡议,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火热的爱心去点燃他们心中不灭的希望,用无私的奉献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您的慷慨解囊将被莘莘学子永远铭记,您的乐善好施将永远受到人们的尊重;您的善举,可以让一个面临辍学的学子步入大学殿堂,可能会让一个贫困家庭得以脱贫致富;您的爱心,也会为您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的感动。您撒下的是点滴温情,成就的是高尚人生。

  各位爱心人士、企业家,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参与“金秋助学”活动吧,为贫困大学生献一片爱心、送一份真情。

  帮扶热线:3151776、3151779

  商丘市交友帮扶活动领导组办公室

  2014年8月12日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