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乐:提升城市绿化品位 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2014-08-13 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8月11日,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在市区调研园林绿化工作时指出,要提升城市绿化品位,增加绿化面积,打造生态宜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在副市长王仲田的陪同下。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高速商丘南站出入口、古宋河、南城湖公园、汉梁文化公园、人民公园、民主路包河桥等处调研园林绿化工作。

  每到一处,李公乐都察看绿化建设情况,并就其中的细节问题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在高速商丘南站出入口绿地,李公乐看到春季种植的水衫有些没有成活时,便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抓紧时间进行补种。李公乐指出,对已建成的公园及绿地,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养护和管理,确保建一块地、活一片绿、成一个景。

  在人民公园,李公乐徒步从南向北察看,边走边与公园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公园绿化、经营管理等情况。李公乐说,人民公园代表着城市形象,要把这里建设好、绿化好、管理好。下一步,公园绿化升级改造过程中,整体布局要错落有致、层次分明,进一步提高城市的品位和档次。

  随后,李公乐又来到民主路包河桥察看河岸两侧绿化改造情况。包河总长9公里,目前包河民主路至文化路段河岸两侧绿化改造工作已经完成,二期工程民主路以北至310国道段已做好规划。李公乐要求,要结合地域特色,高档次规划、高标准建设,努力把包河二期绿化改造工程做好,打造宜居生活环境。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