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老板欠8名农民工10万元 法官助力讨回血汗钱

2014-08-14 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运丽)8月13日,经过民权县人民法院法官倾力调解,最终帮助8名农民工讨回10万余元工资款。

  2010年6月至8月份,原告陈某等8名农民工,在被告王某分包的某工地干活,王某多次拖欠陈某等人的工资,最后一共欠下8原告工资款109250元。王某虽给8原告出具了欠条,后经原告多次催要仍迟迟不还,王某一直躲避偿还该费用。

  承办法官在了解案情后迅速行动,多次组织当事人双方进行调解。承办法官向被告释明相关法律法规,详细地向其阐述双方之间的因劳动报酬而形成的债权债务关系,以及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的法律后果。被告王某逐渐认识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严重性,当即与陈某等人达成调解协议,承诺于3日内付清拖欠工资。 经过法官的不懈努力,陈某等8名农民工于8月13日上午顺利拿回109250元血汗钱。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