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库在公路违法排水致两老人摔伤 老板称要证据

2014-08-14 09:00 来源:映象网

受伤的朱群领老人

受伤的朱群领老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8月3日凌晨4点多,睢阳区娄店乡67岁的老人朱群领骑着电动三轮车带着老伴去赶集时,三轮车突然翻掉造成两人摔伤住院。老人说,三轮车当时撞上了李口镇小庄村一家冷库在公路上的违法排水设施,才造成了事故。

  记者在娄店乡卫生院见到朱群领时,他的肩膀已经动过手术,还不能动弹。而他的老伴梁永华因为摔伤后发现肺部阴影,被转往市第四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朱群领说,8月3日凌晨4点多,他和老伴骑着电动三轮车去赶集卖东西时,走到李口镇小庄村时,路边有一家冷库,冷库在路上安放了排水设施正在排水,除了水管之外,还有几块石头。

  “车轮一下子撞上了石头,车辆翻了之后,把我和老伴摔得都不轻。”朱群领说,他当时就昏过去,老伴也被甩往一边。后来,家人赶到后把他们送到了医院。朱群领由于右肩部骨折接受了手术治疗,而梁永华依然在医院接受治疗。

  “如果不是冷库在公路上排水,我们咋能摔伤,现在也没钱看病了,他们却一直不给一个说法!”朱群领说,这么多天过去了,冷库方一直没有人出面解决此事。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睢阳区公路部门来到现场,对违法在公路上排水的冷库进行了行政处罚。

  昨天,冷库老板任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没人看到朱群领夫妇是因为他们的排水设施摔伤的,“监控没看到,邻居也不知道这事”,所以,朱群领一方必须拿出是因为他们的排水设施而摔伤的证据。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