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检察机关拓展服务途径为集聚区发展保驾护航

2014-08-15 08: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尚林杰)近年来,为服务全市产业集聚区发展,商丘市检察院下发了《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全市产业集聚区发展的意见》,要求全市检察干警统一思想认识、履行检察职能、发挥预防功能、加强组织和机制建设,为产业集聚区发展拓展全方位的检察服务途径。

  据了解,2012年以来,我市两级检察机关严格遵循积极主动、有求必应、快速办理、预防覆盖的原则,立足检察职能,依托流动检察室和产业集聚区检察工作站,综合运用打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手段,定期走访产业集聚区企业,深入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服务,为企业的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营造持续稳定的治安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截至目前,我市两级检察院共批准逮捕涉嫌危害产业集聚区发展的刑事犯罪61人、提起公诉55人;查办涉企职务犯罪案件19件28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30余次;办理投资纠纷中的民事行政申诉案件11件,促进了我市产业集聚区建设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