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中救出轻生男子后悄然离开 救人者40多岁

2014-08-19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胡倩)把跳河轻生男子救出后,救人者悄然离去。这一幕发生在8月18日上午的商丘市运河边。

  据目击者刘女士介绍,当日上午11时20许,她在运河边上游玩时,看到在神火大道运河桥东侧,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骑着人力三轮车直接冲向河里。等她跑到地方时,就看到一名男子正在河里将男子往岸上推,把轻生者救上来后,又把他的三轮车推到岸上。

  由于轻生男子被救上来之后情绪仍然很激动,不停说“不想活了”,并说“自己有残疾,是父母的累赘”,刘娟和其他几位先后赶到的市民便对其进行开导。慢慢地,男子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说自己的家就在附近。然而只顾安抚轻生男子的众人此时才发现,救人者已经悄然离开了。

  上午11点40分左右,轻生男子的父母赶到现场,在向众人道谢后,把男子领走了。

  刘女士说,救人男子有40多岁,高个子,“有人说他救人后顺着神火大道往南走了”。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