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9月1日开始报名

2014-08-26 11:4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频道(记者 曾岩  胡倩)昨日,记者从商丘市招生办获悉,2014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9月1日开始,9月12日结束。依据省招办规定,自学考试考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支付报考费用。

  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点击《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按程序提示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报考费用。考生需持有银行卡,并开通网上银行。

  市招办提醒,报考本、专科层次的考生,必须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含二代居民身份证,军官证、士兵证,不满16周岁的户籍证明和身份证号等);报考本科各专业的考生,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须交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注册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否则不予办理本科毕业证书。另外,自学考试本科各专业已经取消了报考类别,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均可直接报考本科层次,不再加考课程。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