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4-08-29 10:03 来源:映象网

  郑徐客专配套市政工程施工在即,为确保国家重点项目顺利施工建设,经研究决定,对市区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路段:主要有南北方向的归德路、前进街、向阳路、凯旋路,东西方向的站前路、胜利路。

  二、交通管制时限:原则上以满足与高铁配套的市政工程建设实际时间需求,约从2014年8月30日至2015年10月31日。

  三、交通管制类别:第一类,完全式交通管制(人车一律禁行),主要有归德路(南起民主路、北至胜利路路口)、凯旋路(南起邮政局家属院前、北至胜利路路口)、站前路从东到西;第二类,不完全式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可让行人通过),归德路、凯旋路除完全式管制路段的南北两端外,可让行人通过路段为向阳路、前进街、胜利路。

  四、绕行路线:向东,在中州路、睢阳北路;向西,可在新建路、长征路通行。

  特此通告。

  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商丘市铁路建设办公室

  2014年8月26日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