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前进街道办事处四项举措支持高铁建设

2014-09-30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德欣 继周)自梁园区高铁二期征收工作开展以来,前进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采取得力措施,确保高铁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该办事处利用会议、培训等形式,宣讲拆迁政策、征收方案及有关文件精神,形成了人人关心、支持、配合、参与高铁征收工作的良好氛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办事处领导坚持一线指挥,及时了解征收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复杂情况,做到及时处理、及时反馈。严把政策,采集住处依照计划逐户进行测量,填写国有土地住处登记表、绘制房屋结构图。周密部署,集中签约。在征迁的过程中运用逐户解释的方法,保质保量推进登记工作。截至9月22日,路网区和安置区需拆迁的754户居民已签约669户,签约89.80%,其中路网区已签约99.53%。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