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好人帮扶协会组织爱心企业为高艺晴捐款

2014-12-18 18:17 来源:映象网

商丘好人帮扶协会组织爱心企业为高艺晴捐款

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组织爱心企业为白血病患儿高艺晴捐款

商丘好人帮扶协会组织爱心企业为高艺晴捐款

商丘信质地产工作人员为高文明送来5000元的爱心救助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映象网12月6日以《虞城2岁女童患白血病 父亲甘愿打工十年筹救命钱》为题,报道了商丘市虞城县店集乡高楼村二岁九个月的高艺晴不幸患混合性急性粒细胞白血病,父亲高文明为了给女儿治病愿意打工十年换取女儿医院费一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12月6日当天,商丘市委宣传部网管办的工作人员看到报道后,第一时间向商丘市委宣传部长贾瑞琴汇报。

  贾瑞琴部长当即批示“要充分发挥商丘好人帮扶协会的作用,寻找爱心企业和慈善人士对口帮扶,解燃眉之急,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随后,商丘市委宣传部网管办的工作人员用拥有百万粉丝的@微博商丘转发为小艺晴呼吁筹款,得到了众多政务微博、媒体微博以及热心网友的关注与转发。众多网友纷纷为可怜的孩子捐款,鼓励这个不幸的家庭一定要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

  12月8日,虞城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民政局、店集乡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虞城义工联的爱心人士来到虞城县店集乡高楼村,看望二岁九个月大的白血病患儿高艺晴,并将近两万元的救助款交到她父亲高文明的手中。

  12月18日,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组织爱心企业商丘信质地产为高文明送来了5000元的救助款。该地产公司工作人员王龙涛介绍,该公司仅12月份就拿出了15万元做慈善。

  在捐赠现场,高文明热泪盈眶:“每个好心人打来的电话,姓名以及捐助的钱,我都用本子记下来了,绝对不会浪费大家的每一份爱心。感谢政府、媒体以及热心网友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回报社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小艺晴很可爱,她的坚强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到高文明为了女儿筹集医药费,众人纷纷献出爱心,更是让人感动。就如果您愿意帮助他们,可以拨打15090661271联系高文明,他的邮政储蓄账户是6221505061000790707。

  此前报道:

  《虞城2岁女童患白血病 父亲甘愿打工十年筹救命钱》

  《小微博 大力量——虞城父亲愿打工十年救女(续)》

  《虞城县有关部门对两岁白血病患儿高艺晴进行救助》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