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交警开展客运“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

2016-07-06 17:08 来源:映象网

 虞城交警开展客运“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

虞城交警开展客运“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汪葆夫)日前,商丘市虞城公安交警大队为进一步做好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客运“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活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公交公司、客运总站,排查车辆安全隐患,并召集各客运公司负责人约谈,落实客运车辆的安全监管工作。

  排查过程中,民警认真对客运车辆定期检验、GPS定位系统、轮胎磨损程度、违法处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今后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7月6日上午,交警队负责人在会议室会同县安监局领导,约谈了商运集团虞城分公司和卉宇、祥运等多家客运集团公司的负责人,通报了“6.26”宜凤高速和“7.1”津蓟高速宝坻特大交通事故情况;传达了全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精神,明确了全县客运安全的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公交公司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进出站的管理要求,杜绝 “带病发车”等安全隐患;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安全学习,以典型事故为案例,吸取经验教训,切实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监管工作。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