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新萍莅临民权县调研指导

2016-07-25 08:32 来源:映象网

省院副检察长周新萍、县委书记姬脉常参观民权县院办案工作区

省院副检察长周新萍、县委书记姬脉常参观民权县院办案工作区

参观民权县院控申接待大厅

参观民权县院控申接待大厅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源)7月21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周新萍副检察长一行5人莅临民权县检察院,对 “十三检”以来的民权县检察院工作进行调研。她参观了办案区、控申接待大厅和院文化建设情况,市院副检察长郭建国、县委书记姬脉长、政法委书记周明河、县检察院检察长薛德峰陪同调研,并听取了民权县院的工作汇报。

  周新萍副检察长听取了民权县院的工作汇报,对民权县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民权县院“两反”办案数、办案力量在全省名列前茅,民权县院有一个好班子、带出了一支好队伍,争先创优意识强,“两反”工作、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和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要及时总结和推广。她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预防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专项工作,不仅要搞好预防调查,还要侦办一批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与自侦部门形成合力,扩大效果,提升检察机关的公信力。二是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树立“小院也有大作为”的信心,进一步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三是要突出民权县院的工作特色,勇于创新,打造品牌,扎实开展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