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第一巡视组莅临平舆检察院视察工作

2016-10-21 09:5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鹏威)10月20日下午,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巡视组组长高进学、副组长钱进带领巡视组成员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卫东等陪同下,对平舆检察院的党建工作、落实两个责任、执行纪律、规范司法等方面开展视察工作。

实地察看一站式服务大厅

实地察看一站式服务大厅

巡视组组长高进学一行视察平舆检察院

巡视组组长高进学一行视察平舆检察院

驻足观看检察风采版面

驻足观看检察风采版面

  巡视组察看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办案工作区、观看了检察风采展版面、查阅了相关材料、并采取分组形式对该院党组成员及中层正副职进行了深入的谈话,了解本院的总体概况及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平舆检察院将以此次省检察院视察工作为契机,按照政治巡视要求,全面聚焦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把全面从严治检深度融入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规范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