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院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6-07-25 09:24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师范喜获第三

本科女子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负伤也努力拼搏

负伤也努力拼搏

巅峰对决

狭路相逢勇者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坤) 7月23日,为期五天的河南省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本科组)篮球比赛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届篮球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省篮球协会协办,全省30多所高校,54支队伍,616名运动员参加。

  商丘师范学院参加了本科女子甲组的比赛,该组别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该校女篮经过了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共七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克服伤病问题,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顾大局,识大体,在比赛过程中赢得了多所高校队员们的加油呐喊,展现了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超群的专业素质以及出色的人格魅力。

  最终,商丘师范学院女篮凭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不怕失败不畏强敌的顽强意志,在河南省第二十四届“华光杯”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获得了本科女子甲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