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院领导送关怀 “爱心棉被”暖学子

2016-11-28 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甜)受强冷空气影响,骤然而降的气温让豫东地区一夜入冬,广大学生的冷暖问题牵动着领导们的心。11月25日下午,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向炜在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学生处副处长杨新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振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军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走访了贫困学生,为同学们送来了“爱心棉被”,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学校各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表达关怀

学校各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表达关怀

  陈向炜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表达了对贫困学生的关心,还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陈向炜副校长将棉被送到学生手中

陈向炜副校长将棉被送到学生手中

  寒冬送温暖,情谊暖人心。寒冷的冬日,活动现场暖意浓浓,据了解,商丘师院历来重视对家庭生活困难学生的关心帮扶,每年都要通过绿色通道、国家助学贷款、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发放困难补贴、减免学费、开展送温暖活动等多种方式方法帮扶贫困学生,以保证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学生们接过的不仅是一床床棉被,更是一份厚重的温暖和关怀。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