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供电公司发布《电耀三商之源》社会责任白皮书

2016-12-22 15:16 来源:映象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12月22日上午,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在职工书屋召开《电耀三商之源》社会责任白皮书新闻发布会。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景胜,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政工师、对外联络部主任孙金泉出席会议。会议由国网商丘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肖伟才主持。河南日报、映象网、东方今报、大河报等多家媒体参加。

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景胜致辞

  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景胜表示,商丘供电公司在省电力公司和商丘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把“四个服务”,即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保障优质可靠电力供应,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的同时,深刻践行国有企业强烈的政治、经济、社会责任。

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讲话

商丘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景胜向与会嘉宾赠送白皮书

  会上,《电耀三商之源》社会责任白皮书正式发布,国网商丘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景胜向与会嘉宾赠送《电耀三商之源》社会责任白皮书。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贾忠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副总政工师、对外联络部主任孙金泉分别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电耀三商之源》社会责任白皮书从电耀经济、电耀生活、电耀生态、电耀城乡四个方面展示国网商丘供电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介绍公司服务国家战略方针、助力地方发展等方面的责任实践。公司在情系三农,打造电力特色精准扶贫、致力绿色发展、服务“整洁村镇”等方面全面助力商丘发展,践行社会责任。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