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中老师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作专题报告

2016-12-23 14: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杰)12月20日至21日,商丘市第五中学专职心理教师李凤霞老师应邀参加商丘市文明办举办的第三期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对全市受中央、省资助乡村学校心理辅导老师和各县(区)文明办负责未成年教育工作的人员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

李老师做专题报告

李老师做专题报告

  在这次培训会上,李凤霞老师不仅展示了市五中十多年来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校心理室建设的成就,还针对《中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辅导》对参会老师进行专题培训,李老师将心理健康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技能和素养,怎样做合格的心理教师等专业知识通过丰富的案例逐一传达给受训老师,并就中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辅导方法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李凤霞老师高水平的讲座内容,精彩的案例分析,令与会老师们受益非浅。不仅提高了兄弟学校老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水平,还对推广全市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贡献。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