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五中学家校合力 促进教学质量稳步发展

2016-10-17 11:33 来源:映象网

老师向学生家长汇报情况

老师向学生家长汇报情况

家长查看学生近况

家长查看学生近况

  映象网商丘讯(范东兴)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从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在进行第一次月考后,结合月考成绩分析,市五中于2016年10月14日下午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

学生代表向家长和老师做汇报

学生代表向家长和老师做汇报

  家长会以分班召开的形式进行,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主任首先向到会家长汇报此次月考情况,并与家长们进行互动交流。紧接着,向家长们介绍各个班级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开学一月来学生的在校表现,针对本班学生在校的日常行为,探讨家教方法,以期形成家校合力,共同促进孩子成长。最后,还让每一位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使家长及时了解孩子开学以来在校各方面的表现,确定了孩子今后学习的努力方向;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加强了家长和老师的沟通,构建了家校结合的平台,从而共同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