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供电公司履行职责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2016-12-27 09: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辉)12月25日,商丘供电公司通过生产动态监控,对部分水泥、饲料生产企业实施限电措施。这是该公司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举措。

  面对大气污染的严重威胁,商丘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积极参与环保公益事业,深入开展电能替代主题传播,大力宣传实施电能替代对大气污染防治的重大意义,强化电能替代项目供电保障服务,确保电能替代项目的无延时送电、无障碍接入。对有电能替代潜力的客户,积极推广能源替代新技术;对于存量客户,加大市场调研的深度和频度,深入挖掘电能替代的潜力,实现电能替代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的“一站式”服务。目前,该公司已完成电能替代项目76个,实现替代电量7700多万千瓦时。

  同时,该公司积极应对政府要求,对46家停产企业及34家限产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及时与市工信委、大气办对接,及时掌握关停时间表,做好停限电工作;核查企业的营销系统户号,将涉及到的企业通过电采系统进行生产情况监控,实时监控企业生产动态。同时,对要求停产的企业送达停电通知书,并实施了停电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有效开展。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