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新闻 > 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全年将完成电能替代3.3亿千瓦时

2015年06月18日11: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6月16日,从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获悉,在该公司的努力下,市区又一家企业的锅炉将改为电热方式,这是该公司积极实施电能替代取得的结果。

  今年以来,商丘公司积极做好电能替代政策的研究和应用,加强电能替代的示范宣传,倡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引导全社会参与电能替代,提高电能终端占比。该公司还做好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积极发展电锅炉、电窑炉、“双蓄”等电能替代项目,对能耗高、效率低的燃煤小锅炉进行摸底排查,按照政府要求逐步进行淘汰;对使用大型燃煤锅炉、燃煤工业窑炉的企业开展上门宣传,引导企业实施电能替代改造;对实施电能替代的工程项目,该公司还进一步简化流程,推行从业扩报装到送电的“一站式”服务,确保电能替代项目的早日实施。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做好连霍高速商丘段充电站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争取每个供电区域完成1个电能替代重点示范项目建设,确保全年完成电能替代电量3.3亿千瓦时。(王辉 安乐)

文章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供电“四个加强”做好电网建设

    8月18日,在110千伏中青变电站扩建工程现场,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施工人员正进行紧张的电气安装,以确保该工程早日竣工投运。

  • 商丘供电公司:专项行动传播正能量

    7月1日起,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营造大宣传,传播正能量”专项行动全面开展,该公司将通过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播正能量,树立新意识。

  • 商丘供电公司:打好“最后一战”

    6月19日上午11时,110千伏林七变电站综自改造工作现场,商丘供电公司检修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紧张施工。“从15日开始到今天结束,共5天施工时间。明天将全面恢复送电。”该公司检修试验专业副主任梁方建介绍道。

  • 商丘供电公司:重“反”轻“演”搞反演

    6月18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举行商丘电网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演习,并于演习结束后进行了深入评估与总结,确保反演取得实效。

  • 商丘供电公司:全力满足抗旱用电需求

    6月11日,商丘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商丘市梁园区刘口乡、王楼乡、虞城县芒种桥乡等抗旱用电情况进行查看,并积极采取措施,全力满足农民抗旱用电需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