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举行首届“辣妹子”才艺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7-01-05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秦玉良)1月3日,由柘城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农业畜牧局、经作中心、电视台协办的柘城县首届“辣妹子”才艺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梁辉、路标、余化敏、任重庆、刘保存、王奕朝、魏征、王召、杜娟等领导出席活动,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刘瑞芳、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于红霞应邀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梁辉为冠军颁奖

县委书记梁辉为冠军颁奖

县委副书记、县长路标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路标致辞

  柘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路标在致辞中指出,该县三樱椒已有40年的栽培历史,形成了区域化、规模化种植格局,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三樱椒之乡”。今年以来,县十二次党代会作出了擦亮“中国三樱椒之乡”名片的决策部署,把持续做强做大辣椒产业作为农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特色农业的战略重点。柘城县成功举办首届辣椒文化节,荣获“中国辣椒之乡”最具影响力网络品牌评选第一名。本次辣妹子才艺大赛总决赛是开展首届辣椒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该县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成果大展示,必将对发展壮大辣椒产业、擦亮椒乡品牌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

  此次“辣妹子”才艺大赛从2016年10月份开始启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4名选手进入总决赛。舞台上,大家纷纷亮出绝活,优美欢快的舞蹈、韵味十足的诗歌朗诵、悦耳动听的歌曲充分展示了辣妹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经过各位选手的自我介绍、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环节,7位评委现场打分,并结合观众通过微信公众号现场投票,最终评出冠亚季军。

  与会领导分别为辣妹子才艺大赛,辣椒文化节摄影大赛和征文大赛获奖选手颁奖。

开场舞《辣妞妞》

开场舞《辣妞妞》

14位辣妹子集体亮相

14位辣妹子集体亮相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