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电力基层动态 > 正文

柘城县供电公司:“世界读书日”电力知识进校园

2015年04月24日11: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4月23日,第20个“世界读书日”,柘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该县实验小学,对学校图书室的“电力图书角”图书进行更新补充,向学校送去新出版的《农村用电安全常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册》《坚强智能电网》等电力科普图书。志愿者还向学生代表们讲解安全用电小知识,让他们认识电、了解电。

  该公司长期以来注重电力知识普及宣传,开展“电力知识普及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全县中小学校都设立了“电力图书角”,全面提升学生们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引导他们养成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良好习惯,让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安全供用电环境。(彭汝军)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供电公司 责编:卢一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柘城县供电公司:乡村安全用电宣传“被点赞”

    月13日,柘城县供电公司通过流动宣传车小喇叭巡回宣传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将科学用电、安全用电服务指南发放至群众手中,积极提醒广大群众勿在线下保护区内植树,防止引发电力线路设备故障。

  • 柘城县老王集派出所查获一起涉毒案件

    近日,老王集派出所通过对出租房屋的清查,当场查获一起涉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一名,受到了当地百姓的广泛好评。

  • 柘城县育出杨树新品种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27日,中国林科院在柘城县安平镇张楼村举办“杨树新品种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与中国林科院合作进行这一项目的是河南柘城吉德智慧农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德公司)。

  • 柘城县法院首起网络司法拍卖成交

    为推进司法公开,进一步扩大司法透明度,实现执行财物交易最大化,充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6月27日,一辆涉案大型玉米收割机被来自吉林的买家以3.22万元拍走,这是柘城县人民法院成功完成的首次网拍。

  • 柘城县法院多项措施服务“三夏”助农忙

    麦收将至,农民购买到假农药、假种子、假化肥等事件经常发生,针对这种情况,柘城县人民法院时刻为农民着想,积极下乡巡回办案,到农村田间地头去宣传法律知识。

  • 柘城千树园:废林地上诞生的绿肺

    “这里是花的海洋、树的世界、绿的王国,不仅是柘城的一张城市名片,也为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创作的灵感。

  • 柘城县举行全县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健身意识。4月18日上午,柘城县总工会举行庆全县职工乒乓球比赛。共有26支团体代表队、180名职工分别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四个项目的比赛。

  • 柘城:耄耋老人多年街头义务施茶 服务过往行人

    今年已经87岁的王汝江是柘城县安平镇安平村人,几年来,无论春夏秋冬,他一直在家门口附近的十字路口摆上个小茶摊,服务过往行人,成为当地一道美丽感人的风景。

  • 柘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为局全体人员讲党课

    近日,柘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王献以《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为主题,为局全体人员讲党课,他指出:一是什么是党的优良作风?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

  • 柘城县:上好“四堂课”为党员干部“提神醒脑”

    4月3日下午,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科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刚刚观看完电影《焦裕禄》的柘城县安平镇党委书记毕国亮深有感触地告诉记者“焦裕禄同志那种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从他身上我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员那颗一心为民的滚烫热心、崇高风范和高尚灵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