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人社局精心筹备2017年春节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7-01-06 0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更好地满足春节后一段时期返乡农民工求职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切实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对接平台,针对春节前后返乡农民工集中的特点,民权县人社局联合民权在线网定于1月18日--19日在北区庄子文化广场举办主题为“促进人才发展,推动用人单位招贤纳才”民权县2017年春节“互联网+就业”大型人才现场招聘会。

  为确保招聘活动取得实效,县就业促进指导中心早计划、早布置、抓落实,积极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一是制定了招聘会活动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做好招聘会相关工作;二是联系高新区管委会,认真做好区内企业新年过后的用工需求情况;三是利用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摸清近期返乡人员的年龄结构、目前就业愿望、就业去向、薪资要求、从事行业等,努力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通过民权在线网、庄周求职微平台、宣传车等形式广泛发布招聘活动公告。

  此次活动是该县每年定期举办的为解决企业“用工难”和务工人员“求职难”问题的大型综合性招聘洽谈会,参会单位和个人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充分体现政府服务民生的理念,为企业搭建平台做好宣传,为劳动者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