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货车司机纠缠交警一小时 冒险闯卡被拘留

2017-01-16 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1月13日,一段深夜大货车纠缠交警1个多小时的监控视频备受关注,从视频中看到该车司机是一名约40岁的男子,对执勤民警软硬兼施,民警不受其诱惑,严禁该货车进入市区,该车司机见一计不成,铤而走险突然闯卡被民警拦截在民主路红绿灯处。目前,该男子被罚款100元驾驶证扣三分,行政拘留5日。

货车司机纠缠交警一小时

  当日上午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平原中队中队长张万顺与交警朱宝田、盛玉亮、李治国、郝威在民主路与长征路交叉口大气污染防治卡点临时休息室查看1月10号深夜大货车闯卡的监控录像。

  视频资料显示1月10日深夜11点30分,一名商丘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豫NXXX的半挂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被平原路与民主路交叉口大气污染防治卡点值夜班交警拦下,并告知其大货车禁止入城请绕行。该男子一直纠缠,希望交警放其过去,被交警好言相劝,但其置若罔闻,值班交警及时向中队领导报告。中队长张万顺及时赶到,向该男子宣传有关法律法规,但该男子不仅不听从民警劝阻反而强行加速闯卡一公里,后在民主路与长征路红绿灯处被民警拦停。

  随后,民警及时拨打110报警向指挥中心报告,平原分局办案民警及时赶到后将该男子陈某拘留至商丘市行政拘留所内。

  商丘交警提醒,春运期间请遵守交通法规,遵章行驶!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