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商丘太平人寿客户2分钟轻松获理赔

2016年12月08日15: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商丘太平人寿受理了一起住院医疗理赔案,该案从理赔受理到付款仅2分钟,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 

  2014年9月,客户赵女士为女儿小一菲投保了“阳光天使”及“附加真爱健康”保险,2016年11月20日,小一菲因手足口病在医院住院治疗,共花费医疗费3000余元。11月29日下午,客户亲自来到太平人寿商丘中心支公司递交了被保险人的理赔申请资料,经理赔工作人员审核,符合“免审核”条件,15时10分开始理赔资料受理的录入,15时12分自动理赔审核结案同时付款成功,从提交理赔申请到理赔款到帐仅仅只用了2分钟。在客户惊叹赔付流程高效快捷的同时,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太平人寿优质高效的客户服务。 

文章关键词:商丘;太平人寿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中院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今年也是国家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第一年。为了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宪法、信仰法治的良好氛围,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

  • 商丘平原街道召开“三.五”基层工作日动员会

    12月5日上午,平原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三·五”基层工作日动员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三·五”基层工作日的决策部署,下发相关文件,安排部署“三·五”基层工作任务。平原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 商丘师院汲取故宫文化精髓 推动应天书院研究

    为进一步了解故宫文化精髓,推动应天书院文化研究,12月5日下午,商丘师院在平原路校区一号行政楼113会议室举行郑欣淼教授、吴十洲教授故宫文化专题报告会。校长司林胜、副校长徐茂田出席报告会。

  • 商丘一男子河内溺亡 落水原因不详

    昨日下午,一名20多岁的男子在睢阳区冯桥乡的一条河内落水溺亡。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 爱心人士给环卫工人送来了150件棉衣

    今年7月份以来,本报以《致富不忘本 组群做公益》为题,多次跟踪报道了夏邑县在外经商人员肖光启,致富不忘家乡父老,组群做公益的事迹。12月2日,肖光启和他带领的爱心人士,来到夏邑县城管局,为环卫工人送来了150件棉衣,价值22000余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