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医院召开2017年质控工作会议

2017-03-14 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红艳)为切实做好医院质量控制工作,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水平,3月10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2017年质控工作会议在门诊楼八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朱伯健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柏华以及院中层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玉东首先宣读对14个先进集体及16个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肯定他们在2016年医院质量控制工作的优异表现。质控办主任王冬梅回顾总结了2016年质控管理工作,副院长张柏华安排部署了2017年质控工作任务,要求大家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建立起全方位、全过程的规范化、精细化执行保障体系,实现质量持续改进,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院长朱伯健在会上指出,医疗质量是医院永恒的主题,是医院一切工作的核心,是医院保持活力的源泉,必须要高度重视医院质量管理工作。在今后质控工作中强调五点要求:一是严格管理,加强体系建设。二是完善制度,狠抓落实。按制度办事,凭制度考核,以制度奖惩,不断推动我们的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重视培训和教育,提升质控管理水平。四是抓好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的管理工作。五是坚持卓有成效的质控措施,创新质控管理办法。

责编:茹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