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公路局加强路面污染物冲洗 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2016-11-28 09:03 来源:映象网

路面冲洗

路面冲洗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近日,襄城县公路局针对雨雪天过后,干线公路路面车辆沾染物多、路面污染加重的情况,积极发挥新添置的7辆多功能道路洗扫车的机械作业效能,大力加强对全县干线公路路面污染物的冲洗保洁力度,还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一个干净整洁的路域通行环境。

  随着高压水柱疾速喷向路面,扬尘污物即刻便被高压水流冲离公路,路面清新再现。这是襄城县公路局利用多功能道路洗扫车在省道103线进行路面清扫洗消作业现场所呈现的一幕。

冲洗后的路面

冲洗后的路面

  据了解,襄城县公路局为做好当前干线公路路面保洁工作,养护职工早上班、晚下班,采取人歇车不停、换班操作清扫洒水机械的方式,不间断上路进行清扫保洁,每天道路洗扫车上路作业达40余台次,全力保持县域126余公里干线公路的畅、洁、绿、美。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侯文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