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工商局魏都分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商标工作总结会

2017-01-05 09: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曌)1月4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组织召开2016年度商标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16年度商标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魏都分局副局长朱世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魏都区部分企业代表、各工商所所长、分局监管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6年度商标战略实施情况进行通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随后,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在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工商协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时,会上还对2016年获得河南省著名商标、许昌市知名商标的6家企业颁发证书;对下一阶段商标的培育、保护提出要求;对企业如何发挥品牌价值给予指导建议,并希望企业立足自身实际,自觉主动地做好商标工作,为魏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