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食药监局组织观看热议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2017-01-09 09:50 来源:映象网


观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姜晓冰)“不管是谁,都要接受监督”;“不管是谁,都要明白,信任代替不了监督”;“不管是谁,违纪也要被查处”。1月5日上午,襄城县食药监局组织观看大型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之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热议观后的感触。

  通过观看专题片,襄城县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带头践行“四种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管是在食品药品日常监管中还是稽查办案中,都要牢记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理念,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在自己身上发生,维护食药监队伍良好形象,为建设实力魅力活力幸福襄城添砖加瓦。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