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和尚桥国土所严查棚改区突击建房接房行为

2017-01-10 09:28 来源:映象网


白天巡查


夜间巡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和尚桥国土资源所了解到,自长葛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以来,该所严格履行国土职责,主动作为,不分白昼,加班加点对该镇棚改区木锨刘、茶杨、秦公庙村开展土地巡查,严防棚改区出现突击抢修抢建跟风接房现象。

  巡查过程中,该所在辖区内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宣传棚户区改造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政策、努力营造全民支持和积极参与棚改工作的良好氛围。对发现的抢建接房苗头及时制止,明确告诉群众私搭乱建房屋政府不给予补偿,造成的损失后果自承,让群众彻底打消靠不正当方式获取补偿资金的念头和想法,自觉停止私搭乱建行为,对于不听劝阻仍继续抢建接房行为采取强制措施依法严厉打击。

  截止目前,该所已及时制止5起棚改区突击建房、接房行为,有效打消了部分群众跟风抢建念头,同时也为该镇棚户区顺利改造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