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长李成到省道329线建设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2-17 09:48 来源:映象网


县长李成到省道329线建设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2月15日,襄城县县长李成在副县长赵胜业的陪同下,专程来到省道329线襄临界至贾楼段改建工程和省道329线山区段大修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李成在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排除困难,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道路按时建成通车。

  据悉,省道329线横穿襄城县,东接漯河市临颍,西连平顶山市郏县宝丰,是襄城县东西方向的交通大动脉。近年来,随着县域经济的繁荣,现有路况已满足不了交通运输业的发展需求,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襄城县公路部门对该条道路实施了改建大修。

  目前,省道329线襄临界至贾楼段改建工程北半幅已实现全线通车,南半幅正在加紧施工,累计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省道329线山区段大修工程已完成完成路基病害处理6公里,摊铺水稳碎石4公里,完成总工程量的40%。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