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县长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

2017-02-24 15:20 来源:映象网


投票现场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宣读相关事项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田润土)2月22日是襄城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襄城县县长李成、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副县长李珂、田秋琴、韩超,县政府党组成员赵光明、闫遂凌、余大勇等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选举投票活动。

 

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加封上锁

  当天上午8:30分,李成等来到政府综合口选区中心会场,与广大选民一起参加投票,选举襄城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人员宣读了选民投票注意事项、本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共同检查票箱后,投票正式开始。


其他选民依次有序投票

  投票现场大家仔细听取了选举相关事项,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神圣选票。在本选区登记的其他选民也依次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现场气氛庄重而又热烈,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