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国土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02-28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2月26日下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局属二级机构中层正职参加的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2月27日上午,该局属各单位也分别召开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在当天的会议上,禹州市国土局党组书记许红涛传达了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长苏晓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纪检组长张利娟所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和大家一起分析了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要任务。

  禹州市国土局局长关晓东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夯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班子成员要承担“一岗双责”,真正履行分管领域从严治党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影响和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向我看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纪检组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作用。二是抓住关键,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按照岗位要求履职尽责;深入推进正风肃纪行动,坚决纠正自行其是、各自为政,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等行为,整治华而不实、浮躁浮夸之风,从严追究问责,制约和规范权力运行,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将腐败现象发现在初始,消除在萌芽状态。

  关晓东还强调,要强化纪律作风,树立部门形象。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工作日请销假制度和人员临时外出登记制度,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严禁上班时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工作日午间饮酒,凡有违犯纪律者一律免职;中层以上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事离禹或请假半天以上的必须向组织报告,规范8小时以外言行,树立良好形象。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