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供电公司:建立廉政档案 强化廉洁自律

2017-03-10 1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吕丽芳 赵玉含)“请各位党员如实填写廉政档案所列信息,公司将建立个人廉政账户,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3月9日,长葛市供电公司营销党支部利用组织生活会时机,向支部党员传达纪委要求,这是该公司利用精益化监督手段,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一项具体措施。

  据悉,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长葛市供电公司健全完善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机制,通过党政主要负责人讲廉政党课、与党员干部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与职工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等形式,努力打造廉政教育氛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守住政治规矩底线,不断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触碰政治纪律红线,自觉做到廉洁自律、率先垂范;坚持协同监督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行,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探索创新和队伍建设,突出警示教育预防、廉政巡查和纪律审查等重点,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岗位的全力加强监督,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高坚强纪律保障。

  在强化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长葛供电公司还构建各司其责、分解落实的责任体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抓好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又管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