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局召开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

2017-03-03 09:51 来源:映象网

 

工作会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秋红)3月2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基层镇所副股级以上干部共18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12个乡镇国土所和4个城区所分别递交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长葛市国土局局长赵亮作工作报告,他客观的总结了2016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提出了2017年工作的整体思路和重点方向。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许昌市局的决策部署,以实现国土资源管理“六个全覆盖”为目标,坚持国土资源工作在大局中的定位不动摇,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主动有效保障发展、尽心尽力维护群众利益,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在工作中要做到“六个围绕”和“六个强化”。一是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用地服务保障;二是围绕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强化共同责任落实;三是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强化土地市场建设;四是围绕维护群众权益,强化服务水平提升;五是围绕基础基层工作,强化机关形象建设;六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赵亮在会上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敢抓敢管、苦干实干,打造该市国土资源系统新风貌、新气象,把该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