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配合4乡镇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2017-03-02 09: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学信)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该局加大对违法占地的管控和打击拆除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区域联动”的原则,组织执法人员70余人次,执法车辆45台次,积极协助配合增福镇、坡胡镇、和尚桥镇、佛尔湖镇对9处利用春节期间突击强建和5起棚改区突击建房行为进行强制打击。

  此次拆违行动,共拆除违建围墙350余米,捣毁地桩30个,钢构厂房2000余平方米,制止违法苗头5起,有力打击了违法者违法强建、盲目跟风的嚣张气焰,较好的维护了该区域内良好的用地秩序。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表示,下一步将紧密配合乡镇办,切实加强对已纳入棚户区改造三年攻关计划的区域及新老城区拟实施土地收储的重点区域、国家重点线型工程项目两侧的动态巡查,严控私搭乱建违法占地行为,坚决落实新增违法建筑“零增长”、违法占地“零容忍”的要求,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地行为,保持违法占地高压严打态势,坚决做到“露头就打、出土就拆”,严防新增。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责编:杜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