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3名政务监督员持证上岗

2014-06-26 11:45 来源:平原晚报

  平原晚报讯 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进一步提高我市窗口政务水平,加快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经市人大、市政协和组织部门推荐,6月24日下午,市行政服务中心从我市“两代表一委员”中聘请13名监督员参与我市政务监督,副市长李瑞霞及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当日下午,13名监督员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对该中心的无线智能审批窗口、市政法委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窗口等进行现场察看,就我市目前的状况提出了意见建议。监督员们表示,行政服务中心作为政府的窗口,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多深入基层了解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敢于大胆监督,当好政务服务工作的监督员和宣传员,通过监督发现问题,提升服务,使我市政务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李瑞霞在对13名监督员的聘请仪式上,就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政务服务和监督工作讲了话。她说,各行政审批窗口服务工作要优化落实到位,服务意识要强,确实做到让人民群众到窗口办事少跑路,要充满感情做好工作。聘请的监督员要加强自身建设,不仅对服务大厅监督,对各县(市)、区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监督,坚持原则,履行职责,树立使命感,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

  (记者 陈曙光)

责编:刘晓波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