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自查全力保障“五一”节供水生产平稳运行

2015-04-28 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针对春季生产任务繁重,源水水质浊度上升的实际情况,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信阳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检查小组对各厂站供水设备进行集中检查整改工作,提前预防可能发生的问题。

  安全检查小组着重对各厂站的用电设施及电气线路进行检查,要求值班人员做好设备的日常安全巡查,对所有设备进行反复检查,并做好记录,细化节前的安全生产,做到警钟长鸣,督促员工安全生产,学会保护自己。

  在检查中,要求运转班职工加强安全防护工作,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杜绝人为因素导致机器设备故障的现象发生,做好排查和警示工作,认清生产工作中的安全影响因素,把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做到人人都是安全员,相互督促、相互提醒,杜绝不安全行为,保证无事故的发生。

  通过经常的安全检查,加强了供水设施的运行、操作能力,消除安全隐患,有力地保障“五一”节日期间供水生产的平稳运行。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