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郑州通航试验区

2015-09-07 11:00 来源:映象网

河南工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郑州通航试验区

河南工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郑州通航试验区

河南工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郑州通航试验区

河南工业大学MBA移动课堂走进郑州通航试验区

  映象网讯 2015年8月29日,河南工业大学2014级MBA移动课堂走进上街,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广平、物流管理系主任王焰老师、市场营销系教授邝金丽老师以及2014级MBA的全体学员和工大往届MBA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师生一行首先来到位于郑州市上街区西部的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在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喜忠的陪同下,参观了试验区的基础设施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的规划背景、发展优势、功能定位、主导产业、建设现状、通航公司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参观了河南永翔通用航空公司的运营基地,公司的销售经理郭志华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公司目前拥有的直升机机型,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和运营情况。河南永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目前在郑州通航试验区拥有机队规模最大的通航公司,公司拥有甲类运营资质,公司业务涉及飞行员培训、航拍航测、应急救援、空中观光、个性订制飞行业务等多个方向。同学们对这个全新的产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围着郭总频频提问,郭总也做了耐心解答。之后,大家又来到郑州啸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参观了啸鹰的飞机组装车间。郑州啸鹰飞机组装试飞基地项目是我省为数不多的通用飞机制造项目,2014年12月29日,首架郑州啸鹰穆尼飞机成功下线首飞,填补了我省通用飞机制造的空白。

  在参观完郑州通航试验区后,李院长一行前往位于上街南部的五云山山地生态公园进行参观。在五云山生活馆,大家参观了五云山的规划沙盘,了解了五云山山地生态公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对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的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王焰教授和邝金丽教授分别围绕物流管理和商务礼仪两个专题做了现场教学,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以及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大家上了别出心裁的一课。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大家感觉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对航空文化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对通用航空产业这个全新的领域有了较深的感知和认识,增强了理论和实践的有机结合,丰富了MBA的授课形式,收到了良好效果。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