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嘉年华 昌建暖冬大行动

2015-11-23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生活节奏的加快,天气逐日的寒冷,越来越多的市民朋友选择在周六居于家中享受家庭生活,但却缺乏了适量的身体锻炼。值此昌建物业10周年之际,信阳昌建特举办温暖系列活动回馈于民。11月21日,昌建全民运动嘉年华在誉峰广场盛大举办,现场热闹非凡,一派欢快祥和!

  11月21日的昌建全民运动嘉年华,吸引了众多昌建新老业主及周边居民的广泛参与,众人皆纷纷高度赞誉,争先恐后积极参加。由昌建物业秩序员组成的会操团队,一经出场,其干练整齐、豪迈壮观的飒爽形象,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昌建业主全民运动会,疯狂猜字谜、团队双腿绑绳并排跑、乒乓球比赛、篮球赛、象棋赛、斗地主、羽毛球赛等趣味小游戏,更将现场热情点爆,燃至最高潮!团队默契的配合、洋溢在大家脸上的快乐笑容、响彻于誉峰广场上空的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融合成为一幅幅多彩绚烂的幸福画卷!一位王姓老业主激动地告诉昌建工作人员:“这两天玩儿的非常开心!很感谢昌建为我们业主提供这么多精彩纷呈的精神娱乐项目!既锻炼了身体,又跟大伙儿增进了感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选择昌建,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得民之爱,馈民之惠。信阳昌建将始终秉承“昌建城市,建筑幸福”的企业使命,为昌建业主、市民朋友绘筑更加美好绚烂的生活!初冬之季,众多优惠浓情感恩大家。约84—188㎡誉峰全系列产品,1万元轻松认筹,购买立享八项免费:0首付、0物业费、0办证费、0燃气初装费、0利息、0保险费、0维修基金、0有线初装费。5重暖冬豪礼,0首付轻松购昌建?欧洲故事地下高稀缺、高升值车位!让生活,因有昌建,而更加幸福多彩!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