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到阿里巴巴信阳产业带调研

2016-03-02 11:57 来源:映象网

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到阿里巴巴信阳产业带调研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李文齐)3月2日上午,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一行来到阿里巴巴·信阳产业带运营中心,对阿里巴巴·信阳产业带运营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在调研中,郭瑞民认真听取了信阳联通总经理谢敬国关于产业带筹建和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在谢敬国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产业带美工、运营、培训、招商、演示等5个工作模块。在了解到阿里巴巴·信阳产业带目前入驻的154家企业中有1/3左右都是茶企后,郭瑞民指出,产业带运营中心要加强对市场和产品的研究,分析哪些企业、哪些产品适合线上推广,并加快扩大产业带入驻企业规模和线上销售额。在产业带入驻企业培训室,郭瑞民与前来参加电商培训的入驻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和线上线下销售情况,并鼓励企业逆势而上做好发展、做大做强。

  郭瑞民对产业带筹建以来信阳市工信委和信阳联通公司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产业带运营发展方向提出了明确的指示意见。郭瑞民强调:企业入驻产业带的最终目的是多买产品。阿里巴巴·信阳产业带运营中心一定要加强市场研究,积极地想办法,找准切入点,真正为企业拓宽销售渠道;要做好平台,用活平台,做出意义,切切实实地为线上企业提高销售额做好服务支撑。如果线上没有销售额,企业入驻的积极性就会降低,阿里巴巴.信阳产业带这个平台也就没有存在意义了。

  信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水,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及市委政研室、督查室、市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局、商务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