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一制药企业遭安徽食药监局通报

2016-03-24 14:58 来源:映象网

信阳一制药企业遭安徽食药监局通报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3月23日下午,新华社刊发了一篇题为《注射剂中“可见异物”的致命“元凶”揭秘药用玻璃瓶的包装缺陷》的新闻,信阳一制药企业遭通报。

  据新华社的新闻稿显示:“今年3月,在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的药品抽检信息中,河南同源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香丹注射液,批号140612”等被检出“可见异物”。

  24日上午,关于遭安徽食药监局通报一事,映象网记者联系了河南同源制药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肖峰。他称,目前还不知道其企业产品遭通报一事。会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调查,给记者一个答复。

  肖峰向记者强调,新闻中提到的其公司生产的香丹注射液,不属于疫苗,只是普通的药品。

  据了解,河南同源制药有限公司位于信阳市工业区路254号,是辅仁药业集团在河南天康制药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新成立的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西药制药企业。

  关于此事,映象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编:彭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