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中国人寿为营销员李桂莲发爱心捐款倡议书

2016-03-30 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吴彦飞)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尽情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享受快乐生活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同事、一个妈妈正处在痛苦、无助、失落甚至绝望的处境中。

  李桂莲是光山支公司的一位营销精英,于2002年3月份入司,工作期间一直本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始终把公司的“诚信为先、服务社会”的宗旨作为指导自己工作的最高准则,从一名普通业务员干起,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耕耘,销售业绩一直位于公司的前列。2008年的一个普通夜晚,女儿因突发疾病晕倒在家里,附近邻居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在医院医生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下才最终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由于女儿的病情一直未确诊,辗转几家医院都未有好转,期间耗费家庭的大量资金,2015年7月份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才对女儿的病情有了进一步了解,2016年1月女儿病情再次恶化,原系统性红斑狼疮转移至心脏需要立刻做手术疗,其治疗费用需要近50万元,作为一个普通家庭,已经无力再承担这么昂贵的医疗费用。

  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残酷的现实,对于李桂莲一家无异于一场强烈的地震,巨额的医疗费用和今后的生活费用如同两座大山无情压在全家人的身上。生命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美好的,拥有健康的权力是均等的,有一种爱,叫友情,有一种力量叫坚持,不抛弃不放弃,这是对生命的最高诠释,公司的同事就如我们的左右手,心手相连;此时此刻,一个不幸的家庭在紧急呼救!一个垂危的生命在泣血求助!一个柔弱的妈妈在哭泣等待……为此,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向公司乃至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以自愿捐款的方式为我们的李桂莲伙伴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挽救女儿的生命,让这位营销精英走出阴霾,享受国寿大家庭的温暖!让其女儿重新拥有健康的身心和美好的未来!谢谢!

责编:彭莹莹